Wednesday, October 1, 2008

友谊万岁?!开玩笑!!

今天的我,心情很奇怪。。。
也许是因为突然想放弃final的其中一科吧.过后,就是看了人家的部落格,心情直接大幅度地转变...
干嘛?友谊万岁吗?好好笑哦。。。
我很奇怪。。。人家在我面前不是这样讲的,可是在部落格却说得自己想上帝一样!哈哈哈。。
我很高兴好多人明白我的感受;另一方面,我好高兴所谓的好朋友的“真面目”一一浮现出来。。。
可以这样说。。。我们都熟悉“井水不犯河水”,“你不犯我,我不犯你”这些话。。。
对,我赞同她说的可以在部落格上写我们的感受,但是。。。谁叫你们踩人家的尾巴呢?
你们会说几十岁了还这样那样的,那不要告诉我,踩到了人的尾巴就没预料会被人踩回?
这个人好会说话,她说“有必要用那么严重的字眼吗?”
那我真的要问问,是不是被说的人就是用这种字眼说人?我深深记得don't show your shit face in front of me...我这个"旁人"...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这些话是`好好地讲又不听,反而要被shoot回'这回事吗?
`没有人可以干涉谁的私事'这句话更让我笑破肚皮...原来你明白这个道理?!
我没力气去为自己辩护,我只是要看这些人怎么对待朋友...
可悲的事,让我发现到,一个声称我的朋友的人,成为了火种,到处宣扬她心目中一个怎样的我,然后让全世界的人误会我,怒骂我...这个人,还一直把错误往我身上推...
我从来!从来!认为应该解决的事,私底下解决,这个人,却当新闻一样宣扬给全世界,把事情闹大,然后声称好好讲,要小事化无...
你知,天知,我知...我的私事,不清楚就要说我水性杨花,我会记得的...
谁说要改变他?你听到?他听到?我盲目?
一个两个神经病!这就要毕业时,人心的丑恶所反映出来的动态...
可悲,可悲...
至于志豪,我最欣赏他的义气与坦率,就是因为这样,才容易被`好听的话'骗了...
突然想起了泳庆的话...stepping on others, doesn't make u look taller....
我选择了今天写这些东西...真的希望那个火种不要再到处放火了...你终究会烧到自己的...我应该说...已经被烧到了还不懂自己是个火种...
希望往后的日子可以不要再接近这个人了...
我希望我的日子里容纳的是坦荡的人,不要再有是非了...
缠绕着我好久好久了...
希望每个人...不要只顾听别人怎么说了...我随时都可以为自己辩护,但我不选择这样做,你就不要得寸进尺了...

4 comments:

kryanc said...

或许友谊不能万岁,但应该能千岁吧..
不是开玩笑的哦...哈哈

眼泪小丑 said...

千岁还是万岁都不关我的事,
是他们和他们的事.
有完没完的事已经...算是我让它结束了吧...
过眼云烟的交情,就让它烟消云散吧~~~
考完试各奔东西就sayonara~~~

Anonymous said...

能百歲已經很好了 還說千歲..= ='''.....

mandyal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