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热到。。。

最近的天气好热。弄到心情好繁重!
书没读,却可以一直玩电脑游戏,看电影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轻松咯。。。
这次考试轮到maimun良心发现,应该是有故意帮我们吧,哈哈...
好在三科major科都顺利过关了,后面那两科废的都没读,haiz...
婆婆一直骂说我很久没回家了,内疚的是,我是从别人口中得知婆婆很想念我,要我回家。。。
十四号考完的晚上被迫驾车回,十七号又到回来,不想那么赶地开始二十号的training...
我还要shopping咧。。。一百零一件的formal裤,再怎么懒都不可能穿整个礼拜才洗吧?
虽然放轻松蛮多天了,但是还想透透气,鬼屁!就是喜欢给自己找借口!
原来啊,我也是很需要被激励的。。。心情不好时,自己是不知道的。。。
今天也是如此,好像要乱乱来时,突然收到朋友那种forward message,类似什么平凡是快乐,什么有我的关心是这样那样bla bla bla....咦?真的有看开喔。。。
从来都不懂那种浪费钱的forward sms可以这么有意思,惨了,为何人越老越容易迷失啊。。。
哈!记得考试前两天还可以在sibaraku跟jade庆祝生日!她啊。。。兴奋到不懂得讲话了,我开心的是,她回之前我们彼此给对方的香吻~~~感动咧~~~


不过话说回来,今年sibaraku的promotion不见得四八lat gu...
水准有差到。。。
还是期待寸心金好!!!寿司的季节,好比春天来得幸福~~~~~~

1 comment:

kryanc said...

sibaraku今年的promotion真的是没什么划算咯....